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实习生被禁止离职?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近几年,职场上普遍存在一种奇怪的现象,员工离职率很高,但是企业都会批准离职。近日,有网友发帖表示自己是字节跳动的实习生,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接替者,被上级领导禁止离职,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字节跳动是怎么回应的。

    实习生被禁止离职
    实习生被禁止离职

    5月15日,有用户在某论坛发帖称,自己是在2021年1月办理实习生入职,四月中旬实习期已满,因为毕业事宜向领导表达了近期需要离职的诉求,领导以没有继任入职无法交接为由让她继续工作兼找继任,甚至还遭到领导语言暴力。

    对此,字节跳动企业纪律与职业道德委员会在内部回应称,已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进行调查核实。字节跳动表示,公司制度和规定中,从未有过、也绝不会有有任何形式的“无继任者禁止离职”要求,对于这位实习生反馈的现象,如果调查属实,会联合公司相关部门,明确予以处理和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