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很多人死在家里 福奇:抗疫应学习湖北

    印度正经历极为严重的第二波疫情,昨日新增3879例死亡病例,新增326123例确诊。有当地媒体爆料,印度真实的死亡病例远远不止这么少,由于严重缺乏医疗资源,印度很多人死在家里。

    印度疫情严重
    印度疫情严重

    专家认为,新冠疫情尚且没有出现的时候,印度火葬场每天需要处理的尸体数量达到了2.7万具,现如今相较于当初每天只增加了四千具尸体,但是已经让印度火葬场崩溃,有大量尸体是在野外直接烧毁。

    在这样的情况下专家强调,现如今印度由于新冠疫情出现的死亡人数每天将能够达到2.5万人,而不是现如今对外公布的疫情数据上面所描写的四千人。印度真实的疫情情况更加严重,印度政府隐瞒了真实情况。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认为,印度应该学习湖北当初的抗疫方法,比如封城、迅速建造医院,这些措施有利于控制疫情。倘若莫迪政府继续保持这样的行动,那么后续情况甚至可能出现进一步的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