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整治房地产市场 存在40余项违法违规行为

    房地产行业存在一些违规乱象,这也是相关部门的整治对象,广州对这方面采取行动了,目的就是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州整治房地产市场,半个月检查整治楼市64次。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房地产市场整治
    房地产市场整治

    5月14日,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督中心发布最新消息,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多个部门,开展广州市房地产市场秩序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专项联合整顿行动的最新进展。

    据悉,从4月21日至5月5日,广州市共组织检查64次,重点对房地产公司和中介机构进行虚假、虚报瞒报等骗取人才购房资格行为、无证销售、虚假住房销售量、虚假宣传、价外加价、哄抬房价等,检查并纠正了40多项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在房地产公司检查方面,总共检查了4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发现了14个有问题的项目(不排除重复),其中,不规则的广告和误导性内容成为受灾最严重的领域,共有9个项目存在类似的问题。此外,还对7家房地产公司进行了约谈,并发出了《警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