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近几天状况 2021年他在忙什么事情

    过去半年,阿里巴巴股价不断下跌,市值从巅峰时的8000多亿美元跌至5000多亿美元,马云身价也跌至2000多亿。很多人好奇,阿里巴巴最近不太顺利,马云为何迟迟不露面,2021年马云近几天状况如何?下面来了解下。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比起以往,现在的马云确实低调了很多,过去半年鲜少在公开场合露脸,最近一次露面还是在“阿里日”。5月10日是阿里巴巴第17个“阿里日”,阿里再次开放全国园区,欢迎37000名员工家人和亲友来“走亲访戚”。久未公开露面的马云当天也现身杭州阿里总部。

    值得注意的是,马云前段时间还现身酒吧嗨玩。当时,马云穿着黑色T恤,显得很年轻,头发乌黑,脸色不错,整个人的状态很好,完全看不出已经是56岁了。与身边的朋友聊天,马云表现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