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利票务是干嘛的?在官网怎么抢如梦之梦的票

    保利票务,全称是北京保利票务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为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国知名的剧院管理集团公司。那该公司是干嘛的?在官网怎么抢如梦之梦的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保利票务是干嘛的
    购票

    官网资料显示,保利票务是国内较大的演出票务直营平台,以“引导娱乐生活”为目标,旨在打造集票务销售、营销策划、会员服务、艺术教育等为一体的保利票务平台,搭建“覆盖广、质量高、功能全”的国内文化娱乐生活网络。

    5月14日下午,保利票务崩了上了热搜,原因疑与《如梦之梦》抢票有关。信息显示,今日12点,2021演出行动央华版《如梦之梦》青岛站在保利票务开票,大家可以在保利票务实名购票,但由于抢票的人太多,保利票务系统崩了。截至目前,保利票务可以正常显示《如梦之梦》信息,但票已经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