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酷被北京文旅局处罚 具体是因为什么事情?

    优酷网站,是我们经常看网剧的网站,却出现违规的行为,遭到相关部门的处罚,听到这个消息感到特别的意外,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优酷被北京文旅局处罚是因为提供危害国家统一互联网产品。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酷网被处罚
    优酷网被处罚

    5月14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被罚款10000元。罚款表明,北京市文化旅游局对优酷网的处罚有以下几个原因:经营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损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此行为违反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根据企查查显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戴玮,其业务范围包括出版物零售;电信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该公司的股权渗透率表明该公司由阿里巴巴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全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