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六安两地区调为中风险 目前情况怎么样?

    目前国外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严防输入这方面工作依旧不能放松。日前,安徽六安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引发众人关注,现在安徽六安两地区调为中风险地区,具体是哪两个地区?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安徽疫情
    安徽疫情

    据最新消息,2021年5月13日凌晨,六安市裕安区世立医院对就诊患者张某某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六安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而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李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均在当地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1年5月14日起,将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两区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