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条第一股要来了 这家公司上市估值多少?

    辣条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辣条最让我们熟悉的品牌是卫龙,成立多年的卫龙辣条终于要上市了,辣条第一股要来了,现在卫龙已经提交上市申请,这家公司估值或达到700亿元,消息引起高度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辣条卫龙品牌上市
    辣条卫龙品牌上市

    5月13日,《新京报》的记者从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官方网站获悉,辣条品牌卫龙已于5月12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上市公司的名称为“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如果此次IPO成功,卫龙将成为“辣条第一股”。

    公开资料显示,卫龙由创始人刘卫平兄弟于1999年在河南省漯河市创立。招股书显示,卫龙从2018年到2020年的收入将分别为27.52亿元、33.85亿元和41.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4%。从2018年到2020年,全年利润分别为4.76亿元、6.58亿元和8.19亿元,2020年净利润率将达到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