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4000亿 具体受到什么影响?

    近段时间,特斯拉维权事件发生之后,就经历多次市值蒸发,现在统计起来已经蒸发数千亿,给特斯拉带来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具体数字是多少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市值蒸发近4000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市值蒸发
    特斯拉市值蒸发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时间5月12日,特斯拉股价持续下跌。截至中午11点,特斯拉的市值在两天半的时间内蒸发了约4000亿美元。截至收盘,该股收于589.89美元,跌幅为4.42%。

    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1日,特斯拉的股价在上市前暴跌了7%以上。尽管最终反弹,但其股价却下跌了11.84美元,报收616.2美元。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在美国时间前一天的5月10日,特斯拉收盘下跌6.44%。特斯拉的股价这次暴跌,引起担忧的是其背后的原因,这自然与一系列近期的负面事件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