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购买的基金大跌怎么办 叫你如何操作

    在如今,购买基金的时候,大家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基金发生大跌了,而基金的走势并非是永远上涨的,不可避免会发生下跌的时候,那么2021年购买的基金大跌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大跌怎么办
    基金大跌怎么办

    1、设立止盈点或止损点:当基金大幅下跌时,不要匆忙补仓减仓,可以提前设立止盈点或止损点,但设置点要合理,符合市场趋势,这样既不会错过基金下跌时平摊成本的机会,也不会一次全部投入资金。

    2、看准时间补仓或减仓:如果看到基金的后续运营,可以根据市场趋势补仓,坚持长期投资。如果基金运营情况不佳,或者市场行情整体下行,就不要盲目补仓了,可以适当减轻仓位。

    最后提醒大家,购买基金的时候,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力选择合适的基金,并学会基金配置,为自己做投资组合,这样可以避免发生严重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