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下架天涯社区等90款APP 未按要求整改

    APP违规收集用户个人详细资料,这种情况一直都存在,对此,有关部门特别重视,并且整理出各大APP违规的情况,要求整改过来,未按照要求整改的一律下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工信部下架天涯社区等90款APP。下面一起看一看。

    下架违规APP
    下架违规APP

    2021年4月23日,我部向社会通报了93家侵犯用户权益的APP企业名单。截至目前,仍有39款应用未按照我部要求进行整改。

    各通信管理局根据我部APP整改行动部署,积极开展手机应用软件监督检查,此次内蒙古、安徽、广东、四川、浙江省(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46个应用程序尚未整改。

    此外,在最近的检查中,我司发现天涯社区、大麦、途牛旅游、VIP陪练、脉脉五家企业在不同版本的APP中多次出现类似问题,我司将依法暂停其违法行为,直接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