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判断一支股票估值的高低 具体怎么看?

    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想要炒股获利,那么必须懂得一些股票知识。我们都知道,股票估值的计算是非常复杂的,很多新手都是败在估值这方面,导致每次买进股票时遇到腰斩的问题,要怎样判断一支股票估值的高低?具体怎么看呢?一起去看看吧。

    股票估值高低怎么看
    股票估值高低怎么看

    其实判断股票估值的高低,首先要看股票本身的市盈率,市盈率越低估值就会越高,越有潜力,在行业的盈利排名就会越靠前,那么增长空间越大。总的来说,影响股票估值的影响很多,投资者看股票估值除了市盈率之外,还可以看股票每股收益、流通股本、每股净资产、每股净资产增长率等指标。

    股票估值是一个相对复杂的过程,影响的因素很多,没有全球统一的标准。对股票估值的方法有多种,依据投资者预期回报、企业盈利能力或企业资产价值等不同角度出发,比较常用的有这三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