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陡然升温防疫物资遭抢购 超市货架被扫空

    这个新冠病毒真的是没完没了了,最近台湾疫情陡然升温致防疫物资遭抢购,受疫情影响,导致台湾股市大跌,并且引发社会恐慌,大量台湾市民抢购物资,超市货架被抢购一空。那么台湾的疫情为何突然变得严重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

    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陡然升温,当地发生的新病例在12日达到16个,创下疫情以来单日最高记录。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社会恐慌,消费者涌入超市、量贩商店等抢购防疫物资。台北股市也出现恐慌性下跌。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16例本地病例中,有11例确诊的宜兰娱乐中心群感染病例的相关联系人为3例,新北狮病例的接触者为10例,3例感染源待厘清。

    另一个确诊的病例是中华航空的空服。5月5日,他与先前确认的中华航空飞行员一起赴越南值班。感染源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