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牛集团股票值得长期投资吗 未来市值是否会继续上涨

    说到公牛集团大家都非常熟悉,这家企业最有名的产品就是插座了,那么公牛集团股票值得长期投资吗?据了解,公牛集团的主营业务是家用电力器具、配电开关控制等设备,一直以来这家企业都是脚踏实地,用质量说话的,特别是公牛牌的插座,质量可谓扛扛的,而且业界口碑也很高,所以投资公牛集团的股票还是比较可靠的。

    公牛集团
    公牛集团

    之前,遍布大街小巷的公牛插座4个字已深深映入我脑海。当它即将要上市的消息传来时,我就时刻关注着它啥时上市让我有机会入手,那公牛集团质地到底咋样,目前它的价格还值得我们入手吗?

    公牛集团质地非常好,著名的投资公司高瓴也是其股东。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事半功倍。从估值的角度来看,由于该公司是一家新上市公司,因此应该对该公司进行估值。值得一定的溢价。

    5月12日,公牛集团发布公告,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与交易相对人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截至当天收盘,公牛集团的股价下跌2.33%至190.45元,总市值为114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