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再创业 打算进军餐饮行业

    说到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大家可能都认识他,据悉,最近原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打算再创业,这一次将进军饮食行业,目前他与团队的小伙伴正在筹备一个餐饮品牌,那么这一次陆正耀能成功吗?现在他已经放话说要在全国开500家门店了,这口气倒是不小。

    瑞幸董事长
    瑞幸董事长

    5月12日晚间消息,#原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再创业#登顶微博热搜,陆正耀再创业一事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报道,经历瑞幸财务造假风暴和高管内斗风波之后,陆正耀并不打算退休。据悉,陆正耀正在准备一个餐饮品牌,其名字可能是“小面日记”,许多老神州系以及瑞幸咖啡的原班人马加入了该项目。据知情人士透露,陆正耀目前的策略是在全国开设500家门店。面条店仅仅是个开始。将来,它将吸收其他小吃品牌,使其成为美食城市,最终将成为在线应用程序。

    作为回应,网民纷纷评论:“我很期待,我想这里会有免费的面条!开50家就去纽交所”“佩服他,反正我不吃亏,品控也好,看来又能捡漏了”“良心!圈美国人的钱,请中国人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