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城南支行女下属刘某 出轨副行长曝55页ppt

    金融行业又爆发一起桃色风波,根据消息称,建行城南支行女下属刘某与副行长私会,其男友曝光的55页ppt完整版也引起关注,那么事情的原委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据网友举报,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长勾引其女友,两人暧昧的聊天记录也被曝光。

    建行
    建行

    5月11日,一份举报“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长勾引女友”的举报信在网上扩散,举报男子控诉称“副行长郑某某已婚已育,他利用自己职务之便哄骗并勾引女友刘某,是郑下属的客户经理。两人经常在工作期间外出开会几小时。”

    在这份长达55页的报告信中,该男子称他的女朋友为“时间管理专家”,并透露了更多的“狗血”细节:“他女朋友的几个闺蜜都知道这一点。”他无意间发现了女友与郑之间的聊天记录和开房记录,并决定以“绝望和极端”的方式结束这段恋情。

    1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纪律处有关人员向记者证实,郑某某确实是该行福州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刘某是该分行的员工。目前,有关方面已报警,公安机关已受理此案。该部门将根据公安机关发布的调查结论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