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黑市一个50升氧气瓶卖8500元 疫情十分严重

    印度疫情很严重,由于没有充足的氧气供应,很多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医院氧气告急,黑市氧气瓶价格飙涨。据媒体报道,印度黑市一个50升氧气瓶卖8500元卢比(大概750元人民币)。还没爆发这轮疫情前,50升氧气瓶仅卖510元人民币。

    印度疫情严重
    印度疫情严重

    位于印度西南部的查马拉贾纳加尔地区公立医院出现了严重的氧气供应不足,对于已经出现呼吸困难、急需呼吸支持的新冠患者,氧气就是他们的生命线。不少新冠患者质疑印度政府不作为,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确诊,也不明白为什么没有氧气供应。

    印度警方突袭了一个氧气黑市,他们将缴获的17个氧气瓶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患者。不过17个氧气瓶根本发挥不了太大作用,因为印度每天新增的确诊患者多达30多万,每天有3000多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