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景泰富集团排名怎么样?和万科比哪个好

    因与万科争夺广州黄埔区双沙村改造项目,合景泰富集团备受舆论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合景泰富集团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房企。那该集团行业排名怎么样?与万科比,哪个房企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合景泰富集团排名
    房地产

    官网资料显示,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HK.1813),旗下业务已涵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与商业运营、轻资产运营、文旅、教育、大健康六大战略板块,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等全国43个重点城市,总开发逾400个优质项目。

    据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恒大、碧桂园、万科位列前三,合景泰富集团排在第30位。而据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榜单,合景泰富集团排在万科之后。由此来看,万科综合实力比合景泰富集团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