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矿证券公司全国排名第几?董事长是郭泽林吗

    五矿证券,全称是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为97.98亿元。不少人好奇,五矿证券公司全国排名第几?董事长是不是郭泽林?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五矿证券公司全国排名
    证券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五矿证券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控平台——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信用业务、证券投资与交易等,并通过五矿金通、五矿金鼎两家子公司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和另类投资业务。梳理发现,在行业中,五矿证券排名比较靠后

    股东构成显示,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五矿证券99.7569%股权,现任董事长是郭泽林。公开简历显示,郭泽林生于1988年,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经济师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