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来看最新通报

    当前全球新冠累计感染人数超过1.5亿人,其中美国和印度的确诊人数最多。目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外疫情形势最严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何时结束
    疫情何时结束

    5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8例,上海3例,江苏1例,浙江1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79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580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522例,无死亡病例。

    虽说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但是严防输入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距离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