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千以内最好的笔记本电脑 哪个牌子性价比最高

    最近一位朋友想购买一款五千元以下的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非常多,有2000多元的杂牌货,也有4000多元的名牌货,五千以内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是哪款?下面来了解下。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

    联想小新Pro

    谈论笔记本电脑,又怎么少得了联想。联想小新Pro算是目前13寸全能本里性价比最高的一台,无论是屏幕素质还是散热都是比较优秀的水准。打游戏的话也不虚,特有野兽模式,CPU持续功耗释放可达35W。

    联想小新是联想公司研发的一款产品,于2014年04月上市。配色采用酷睿i74代处理器,4g内存,1t硬盘,显卡是AMD Radeon R5 M230,内置摄像头,触摸板键盘。其中联想小新Pro 13.3英寸版本的价格是4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