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千万不要升级2021 真实答案让人唏嘘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这段时间,余额宝一直弹出界面,提醒大家升级提高收益,很多人担心升级后存在风险,为何大家都说2021年余额宝千万不要升级?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最高光的时候,规模高达1.69万亿,据余额宝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显示,余额宝一季度期末规模为9724.15亿元。余额宝曾经那么受欢迎,说白了就是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安全性也不错。余额宝收益最高时高达6.7%,现在余额宝收益大幅度下滑,差不多在2%左右。

    有网友称,余额宝升级后,发现页面还是以前那样,而且其他功能和原来也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变化,所以劝大家不要升级。余额宝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