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福岛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引居民担心有害物质

    日本核废水排入大海事件引起全球关注,许多国家抵制日本的决定,有害物质排入大海影响非常大,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日本,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福岛一化工厂发生爆炸,附近居民担心有害物质。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化工厂爆炸事件
    日本化工厂爆炸事件

    据日本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日本福岛县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4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严重烧伤。根据报告,现场冒出浓烟,消防队仍在扑灭大火。

    据报道,11月11日上午,位于福岛县的“堺化学工业”汤本工厂发生爆炸。消防部门在7:40左右收到几位附近居民的通知,指出工厂发生爆炸,浓烟冒出工厂。附近的一些人说:“浓烟有强烈的气味,担心它会散发出有害物质。”

    根据该报告,该工厂有四名男性工人受伤,其中一名60多岁的男性全身烧伤,另外三名男子的背部和面部受到轻伤,这四个人都是有意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