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柴犬币怎么买 该币是哪个国家发行的?

    最近柴犬币迎来了一波上涨,当然这一次马斯克功不可没,那么柴犬币怎么买?柴犬币是哪个国家发行的呢?据了解,柴犬币其实就是一种虚拟货币,但是它诞生的时间不长,并且行情走势一直以来也是不温不火的,不过最近因为马斯克的宣传,让柴犬币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Shib是一种虚拟货币,诞生于2020年8月,流通量为1000万亿。截至2021年5月9日,柴犬币在一天之内飙升了近1200%。近日,柴犬硬币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在短短两天内,就收益而言,它已从廉价的山寨币变成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加密货币。

    如何购买柴犬币?

    1、打开Binance官方网站,然后单击注册帐户。如果您已经有一个帐户,则可以直接单击“登录”。

    2、在注册页面上,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设置登录密码,检查Binance服务条款,然后单击“注册”。成功注册后,单击页面顶部的BINACE图标,下载Binance APP,然后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3、安装APP并登录后,请单击该人的左上角的头像,完成身份和身份验证,然后根据需要单击付款方式设置,添加付款方式并绑定手机号码。

    4、身份验证成功后,请返回主页以快速购买硬币,请注意这三个地方。 USDT与美元挂钩,并且是类似于平台中的优惠券的货币。您不能直接使用人民币直接在平台上购买货币。

    5、在弹出窗口中,输入购买数量/金额,选择付款方式,重新确认交易价格,然后单击下面的“购买”。

    谁发明了柴犬币?

    Shib是由God V发明的。Shib是其代币的名称,通常称为“ Shiba Inu Coin”,业内人士也将其称为“ Shit Coin”。除了shib令牌外,该团队还将发布另外两个令牌:LEAH和BONE。最初将LEASH设置为与Dogecoin价格挂钩的基本代币。它已被完全释放。总发行量仅为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