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技嘉是不是中国的 摊上事其产品被下架了

    近日,技嘉科技发布辱华言论,言论中称“坚持90%的笔记本电脑都是台湾在地制造,不会选择低成本、降低质量的方式请中国代工制造。”此事件在网上引起重大关注。很多人对技嘉科技不了解,技嘉是不是中国的?下面来了解下。

    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成立于1986年,是台湾第二大专业主板制造商,1998年度“台湾磐石奖”的仅有两家主板制造商之一。在全球用户使用的10片主板中,就有一块是由技嘉科技生产。这家公司声称“技嘉出品,绝对精品!”

    技嘉事件引起了重大关注,共青团中央发文批评“技嘉,谁给你这么大勇气?”京东的反应也非常的快,删除了相关词条,现在在京东搜索技嘉已经搜不到相关商品了,不过其商店还在。

    此事件发生后,技嘉科技很快发声道歉,称“日前我司官网发布的部分文字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公司内部管理不善所致,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司致以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