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称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是谁攻击的?

    美国一家燃油公司遭到黑客攻击,带来的影响非常大,受到攻击之后,选择关闭被攻击管道,而美国总统拜登对此事非常的重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称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那么是被谁攻击的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总统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

    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总统拜登(Biden)表示,政府非常重视石油和天然气管道运营商Colonial Pipeline的遭黑客入侵及其影响。

    能源部正在和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密切协商,交通运输部还发布了一项紧急命令,放宽对卡车司机的限制,以帮助协调燃料运输以尽快恢复正常。

    拜登说,联邦调查局已经确定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的网络被勒索软件(ransomware)感染,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和国防部都在继续调查黑客攻击,政府部门在加紧努力以改善网络安全问题并加强对跨国犯罪的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