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老板黄光裕现在都有哪些布局 当年他是被谁整的?

    2021年2月26日,国美老板黄光裕正式获释了。4月7日,黄光裕回归国美后第一次出席国美零售举行了全球投资人电话会议。话说国美老板黄光裕现在都有哪些布局呢?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黄光裕现状
    黄光裕现状

    网上一直流传黄光裕是被人整才进监狱的,其实真相是这样的。黄光裕因为犯了经济罪和贿赂罪,以及利用内幕消息非法交易股票和非法买卖港币,最终才进监狱的,至于他被谁整的都是传言。

    出狱后黄光裕开始布局国美,不过更多人认为目前国美的布局重点是零售,虽然线上零售不足,但是线下零售还是很有机会的。从目前黄光裕自身的角度来看,我们不得而知,黄光裕的下一步布局,除了新零售的风口比较契合以外,其他的风口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巩固自身的业务就显得尤为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