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看点 详情公布

    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国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掌握全国人口的基本情况。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那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看点有哪些?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

    据了解,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此前,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曾透露,在发布会上会公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结果,包括分年龄结构、性别结构、受教育程度等方方面面的数据。

    我国的人口普查每10年开展一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从2020年11月1日到12月10日进行入户登记。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一般包括总人口、人口增长、家庭户人口、性别构成、年龄构成、民族构成、各种受教育程度人口、城乡人口、人口的流动、登记误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