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梁控股集团是国企吗?在房地产排名怎么样

    中梁控股,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为2772.HK。不少人好奇,中梁控股集团是国企吗?在房地产行业,该公司排名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梁控股集团是国企吗
    房地产

    官网资料显示,中梁控股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快速成长的TOP20综合房地产开发商,总部位于长江三角洲,业务覆盖全国。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公司拥有约63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在中国五个核心经济区的504个项目的产品组合长江三角洲,中西部,泛渤海,台湾海峡西部和珠江三角洲,覆盖23个省市的149个城市。

    据了解,中梁控股是一家上市民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梁控股控股股东为梁中国际有限公司。通过股权穿透发现,中梁控股实控人为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