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死亡病例可能将超百万 疫情已经完全失控

    印度最近疫情失控着实令人担忧,据悉,印度死亡病例可能将超过百万人,现在的疫情已经乱成一锅粥,大量人员感染以及落后的医疗水平还有医疗物资的紧缺,印度这次如果想要凭一己之力控制住这波疫情恐怕会非常困难,所以这个艰难时刻少不了需要其他国家的帮助。

    印度
    印度

    截至9日,印度连续两天每天有4000例新冠状肺炎死亡,连续四天每天有400000例新确诊病例。印度目前有24万人死于新冠状肺炎。一些研究机构预测,到8月1日,这一数字可能会达到100万。

    新冠疫情使莫迪政府陷入了炭火之上。印度反对党国会领袖拉胡尔·甘地将该疫情称为“莫迪疫情”。在印度,呼吁实行全国封锁的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响亮。甚至西方媒体也指责莫迪政府在对抗疫情方面“笨拙”。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在8日直言不讳地说,如果上述预测成真,那莫迪政府要为“自己造成的国家灾难”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