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野生动物园属于什么单位是私企吗 揭法人代表老板

    近日,杭州野生动物园三只小金钱豹出逃事件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据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找回两只,另外一只尚在寻找。不少人好奇,杭州野生动物园属于什么单位?法人代表和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杭州野生动物园属于什么单位
    杭州野生动物园老板

    目前,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仍处于暂停营业状态。据天眼查信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15日在杭州市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张德全,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动物园经营;野生动物科研咨询等。

    股东信息显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控股股东是龙晖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6%;第二大股东是东莞市荣晖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2%;张德全持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