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日增新冠死亡病例数首破4000 实际死亡多少?

    印度疫情实在是太严重了,每一天都有大量的患者死亡,而每天都会作出一个数据统计,现在有最新消息来了,根据消息报道,印度日增新冠死亡病例数首破4000例,详细数字是4187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死亡人数
    印度疫情死亡人数

    根据印度卫生部8日发布的数据,与前一天相比,该国新冠上新死亡人数为4187人,这是自该流行病爆发以来首次超过4000人。截至当天,印度单日新确诊新冠病例数已连续3天超过40万,连续17天超过300000人。

    8日的数据还显示,该国新确诊的新冠病例为401078例,确诊的总数为21892676例,死亡总数为238270例。据印度媒体7日援引印度国家超级模型委员会的预测结果报道,在印度当前第二波流行期间,单日新确诊病例的数量可能最早在5月7日、最晚在5月22日后达到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