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pacex星际飞船sn15造价 马斯克表示很便宜

    近日,spacex星际飞船sn15成功完成高空飞行测试,成为了第一个成功着陆的星舰样机,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很多网友对sn15都很感兴趣,那么spacex星际飞船sn15造价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星际飞船sn15
    星际飞船sn15

    此前,马斯克在采访中曾表示,研发和制造太空旅行硬件比想象中便宜,原本准备投入100亿美元用于研发和制造,但实际的成本可能接近20或30亿美元。马斯克还提到,未来会将火星旅行的价格降至人均20万美元。

    根据spacex公布的计划,在星际飞船sn15完成高空飞行测试后,sn16将于投入测试,如果进展顺利,sn17、sn20等型号将会开始生产,历时spacex星际飞船将进入太空,预计2024年登陆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