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电信运营商公告纽交所退市决定 打压的意义更大

    美国不欢迎中国科技企业,这件事情在我们印象中特别深刻,正在计划着打压我国企业,甚至要赶出美国市场,有三家公司被要求退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大电信运营商公告纽交所退市决定,这么做就是在打压中企。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三大运营商
    中国三大运营商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坚持要求将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存托股票退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这三大运营商都在香港股票市场上市,而在美国股票市场上市的股票比例却很低。纽约证交所要求将这些中国公司退市的请求更具有压制性。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电信甚至向A股提交了上市申请。

    5月7日晚,三大运营商宣布,纽约证券交易所委员会维持了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督部关于重启美国存托凭证ADR下市程序的决定,预计纽约证交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5表格以撤销本公司美国存托证券的上市及注册(退市)。美国实在是太可恶了,不难发现就是在针对中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