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一小区禁止特斯拉入内 原因是什么?

    此前,特斯拉维权事件在网上曝光,成为热点事件,现在关于特斯拉的新闻又上热门了,一则消息引起广大网民关注,一段视频在网上传开了,称兰州一小区禁止特斯拉入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禁止特斯拉
    禁止特斯拉

    5月6日,据新闻媒体报道,甘肃部分兰州市民举报称,特斯拉被禁止进入城关区某住宅区。视频显示,小区大门的柱子上贴着“特斯拉禁止入内”的标志,上面有特斯拉的LOGO,非常醒目。

    对此,有媒体通过警方联系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通知是1号左右,根据领导安排挂上去的,其他车辆可以正常通行,所以特斯拉现在无法进入小区。

    工作人员说:“具体原因还不清楚。”关于记者的询问,该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既然已经公布,就必须遵守,现在特斯拉完全不能进入社区,其他品牌可以正常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