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权车主丈夫回应起诉特斯拉副总 说了这些话

    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从爆发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天时间了,而这件事情双方还没有解决,现在闹上法庭了,已经起诉特斯拉并且索赔5万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维权车主丈夫回应起诉特斯拉副总之后,说整个连续剧。下面一起看一看。

    起诉特斯拉公司
    起诉特斯拉公司

    5月6日下午,曾为上海车展辩护的河南安阳特斯拉汽车拥护者发表声明说,已正式提起诉讼,其起诉对象包括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北京)有限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要求三名被告停止侵权并以书面形式道歉,并赔偿原告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

    根据起诉书,特斯拉声称女士的汽车在2021年2月21日追尾了另一辆汽车,造成了严重事故,张的父母在车上受伤并住院。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和处理有关特斯拉刹车故障的问题。

    关于该诉讼,张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将首先以侵犯名誉为由提起诉讼,“这才是第一集”,之后他们会再起诉事故车辆、刹车失灵的问题,“一点一点地跟他一起来,要整就给他整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