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可能改变世界 目前真实情况如何?

    目前,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就是印度国家了,这个国家在疫情蔓延期间,对防控措施根本就不重视,而且还举行大型的活动,导致今时今日这个地区,一发不可收拾。情况是越来越严重,印度疫情可能改变世界。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每天新诊断病例数超过41万,确诊病例总数超过2107万。根据印度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6日8:00,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确诊了412262例新冠肺炎新病例,创下历史新高。自印度爆发以来,一天之内的新病例数,创下了一天之内在一个国家新确认病例的世界最高记录。

    连续15天的单日新病例数量仍超过30万例。印度一天中的新病例连续15天保持在300000以上,已确认的总数为21077410例; 3980例新死亡,是爆发以来单日最高记录,共有230168例死亡;治愈17280844例,;现存确诊病例3566398例。

    5月4日,印度卫生部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例,在过去三个月中,这一数字几乎翻了一番,死亡总数已超过220000例。专家预测,印度第二波流行病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达到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