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权车主丈夫回应起诉特斯拉副总 陶琳摊上麻烦了

    前段时间,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由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傲慢的态度引发广泛热议,随后乖乖道歉。本以为特斯拉和维权女车主达成协议,没想到最新后续来了,维权车主要起诉特斯拉副总,这下陶琳摊上大麻烦了,一起去看看维权车主丈夫是怎么回应的?

    特斯拉维权事件
    特斯拉维权事件

    5月6日,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发表声明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正式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起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北京)有限公司以及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

    要求特斯拉及陶琳停止侵权行为,并向原告书面赔礼道歉,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信,并将道歉信在被告官方微博连续置顶三十天;还要求被告赔偿人民币5万元作为精神损失费。晚间,维权车主丈夫回应,起诉才是第一集,之后还会再起诉事故车辆、刹车失灵的问题,一点儿一点儿的来,要整就给整个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