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尼泊尔新冠疫情最新报道 该国最近疫情严重吗

    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全面结束,而且还有不少国家疫情还有恶化的现象,这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新冠疫情最新报道,尼泊尔珠峰大本营17人确诊新冠。对此,有人疑问尼泊尔最近疫情严重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疫情数据就清楚了。

    尼泊尔疫情最新消息
    尼泊尔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尼泊尔累计确诊病例为359610例,较上一日新增8605例;累计死亡病例为3475例,较上一日新增58例。从数据来看,该国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因此尼泊尔政府目前也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对全国不同地区实施不同程度的封锁。

    由于尼泊尔自身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医疗处理能力有限,感染患者激增,给当地医疗系统带来巨大压力。各地ICU和普通病房很难找到,很多患者只能在走廊和医院门口吸氧,甚至氧气不足。消息指出,近段时间尼泊尔疫情出现恶化,主要原因是该国民众对病毒防疫意识薄弱,聚集性活动增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