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青年睡觉论引争议 他到底说了什么?

    五四青年节当天,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发表青年睡觉论引争议,那么张军究竟说了什么引起这么大的争议呢?据悉,张军当天说了一句“当我们忙着做各种致敬青年的策划时,青年们正在睡觉”。因此引发网友的极大不满,青年们被资本家剥削天天996,好不容易放个假还不能睡觉?

    腾讯
    腾讯

    “当我们忙着做各种致敬青年的策划时,青年们正在睡觉”。5月4日上午9:33,被认证为“腾讯公司公关总监”的微博“腾讯张军”发表了该微博,引起了争议。5月5日,微博话题#腾讯张军#登上热搜榜。截至5日21:00,上述微博转发量为46000,评论量为25000。微博主题“腾讯张军#”拥有2.3亿的观看次数和17000的讨论。

    为什么这个微博引发了如此激烈的讨论?在张军提到的微博下,许多网民对张军的言论发了愤怒的声音。一些网友评论说:“对年轻人的最大尊重是让他们睡个好觉。”“年轻人一直在遭受剥削。不允许人家五一睡会懒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