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曾毓群成香港首富 个人身价有多少?

    大家知道香港首富是谁吗?首富已经换人了,已经不是李嘉诚和李兆基了,而这个人就是曾毓群。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宁德时代曾毓群成香港首富,超越李嘉诚和李兆基,个人身价达到345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曾毓群成香港首富
    曾毓群成香港首富

    5月4日下午,有报道称,香港首富刚刚换人了。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宁德时代董事局主席曾毓群身家345亿美元,位列香港首富。此外,曾毓群超过了李兆基的321亿美元和李嘉诚的344亿美元。

    宁德时代的过去一年,随着电动车需求的上升,股价飙升了150%以上,从2020年开始,累计涨幅达到230%,最新市值达到9042亿元。曾毓群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40位,比去年3月疫情冲击市场时的97亿美元高出三倍多。2021年1月7日,宁德时代股价连涨413.2元,总市值9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