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科技徐元成辞职 简历显示他是哪里人?

    提及航天科技,相信不少人不会陌生,这是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据航天科技5月5日晚间公告,该公司副总经理徐元成辞职。那徐元成辞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航天科技徐元成辞职
    航天科技徐元成辞职

    公告显示,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徐元成先生递交的书面报告,徐元成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徐元成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元成先生及其配偶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开简历显示,徐元成1969年5月出生,1992年08月参加工作,2001年12月入党,2008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但关于其籍贯问题,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