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回应印度未批准中企参与5G实验 阻碍产业发展

    最近有消息称印度将中国企业排除在5G通信实验之外,对此,中方回应印度未批准中企参与5G实验是印度的损失,众所周知,我国的通讯行业发展得非常好,5G技术水平更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印度此举既损人又不利己。

    5G实验
    5G实验

    根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5日的消息,针对中国电信公司尚未获得印度政府批准参加5G通信实验这一事实,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言人王小剑参赞表示,相关的中国公司已经在印度经营了多年,并为印度的通信业提供了大量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贡献,禁止中国电信公司合作的做法,不仅损害了中国公司的合法权益,而且阻碍了印度商业环境的改善,也不利于相关产业的创新发展。

    王小剑说,中国希望印度进一步努力促进两国之间的互信与合作,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个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投资和营商环境。

    没有中国技术的帮助,印度想要在5G通信技术上有所发展,估计会非常困难,如果印度与中方合作,那结果会截然不同,所以印度拒绝中国企业参与5G通信实验,从表面上是打压了中国企业,但实际上自身的损失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