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官员称该国第三波疫情不可避免 未来会更加严重

    目前,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非印度莫属,现在印度疫情是处于一个失控的状态,这次还没有控制下来,就听到第三波疫情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官员称该国第三波疫情不可避免,引起许多人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分析
    印度疫情分析

    印度政府首席科学顾问维贾伊·拉加5日说,鉴于目前新冠状病毒的高传播水平,印度不可避免地会发生第三波流行病。拉加万说,尚不清楚第三波爆发的时间和规模,但应为此做好准备。

    印度目前正遭受第二波流行病的折磨。印度卫生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有382315例新确诊的新冠病例,总共20665148例确诊病例, 3780例新死亡,总共226188例死亡。在印度,单日新确诊的病例连续两个星期超过30万。

    据印度媒体5日报道,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的尼赫鲁动物园,有8只亚洲狮子被诊断出患有新冠状病毒。狮子已被隔离和治疗,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