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集团2021年最新消息 目前状况怎么样?

    泰禾集团,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房企,体量曾达千亿规模。外界好奇,泰禾集团目前状况怎么样?据官方最新消息,泰禾集团2020年业绩巨亏,且还输了40多亿官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泰禾集团2021年最新消息
    泰禾集团最新消息

    据泰禾集团5月5日公告,该公司于昨日收到了上海金融法院出具的《民事判决书》,判决要求该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四川信托偿还本金人民币39.95亿元、支付截至2020年1月19日的利息、罚息、复利等共计人民币2.61亿元、支付自2020年1月20日起至实际清偿之日止的违约金。

    在此之前4月30日,泰禾集团公布2020年报告。报告显示,泰禾集团营业收入比上一年减少84.7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112.49%。2021年一季报则显示,泰禾集团经营状况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