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长乐会为凤凰金融还款吗 曾谈该公司发展不易

    凤凰卫视控股董事长刘长乐曾谈凤凰金融,称推出凤凰金融不易,这是很大胆的尝试,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成功的。然而才过去几年时间,该平台就因非法集资被立案。有出借人想知道,平台暴雷,刘长乐会为凤凰金融还款吗?下面来了解下。

    凤凰金融被立案调查
    凤凰金融被立案调查

    首先我们要清楚一件事情,凤凰金融的实控人和法人是贺鑫,他持有公司超过70%股份。在贺鑫出任法定代表人之前,张震曾于2016男5月出任过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据公开资料介绍,张震是英国牛津大学MBA,凤凰金融的创始人兼CEO。

    凤凰金融官网显示,它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智能金融服务平台。虽然凤凰金融与凤凰卫视有着很深的联系,但是刘长乐与前者没有直接的联系,所以刘长乐无需为凤凰金融还款。不过有网友表示,贺鑫作为刘长乐的女婿,后者或会提供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