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年轻加密货币亿万富翁诞生 身价有多少钱?

    去年以来,由于各大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全球也因此诞生了很多富翁,并且这些富翁大多都很年轻。近日,随着以太币价格突破新高,全球最年轻加密货币亿万富翁诞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年轻加密货币亿万富翁
    最年轻加密货币亿万富翁

    受各方面因素影响,近日加密货币以太币价格突破新高,一度逼近3500美元,而以太坊的创始人Vitalik,其身价也因此暴涨,超过70亿元美元。据了解,Vitalik于1994年出生,今年年仅27岁。

    以太币是以太坊的一种数字代币,被视为“比特币2.0版”,采用与比特币不同的区块链技术“以太坊”,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成果的民众区块链平台,由全球成千上万的计算机构成的共鸣网络。

    近段时间,各大加密货币持续上涨,除了比特币和以太币以外,狗狗币也出现大涨,创下了超50美分/枚的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