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科教育总裁梁兴安坠崖去世 揭其个人资料简历

    梁兴安,是领科教育总裁、领科教育上海校区校长。近日,一个噩耗传来!梁兴安坠崖去世,享年55岁。此消息一经曝光,令人颇感震惊。梁兴安是如何坠岩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梁兴安坠崖去世
    梁兴安坠崖去世

    据梁兴安治丧小组介绍,5月3日,梁兴安赴四川省凉山州考察支教项目,在这过程中不慎坠崖身亡。据悉,领科教育隶属于上海优联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领科教育集团创办人梁洵安与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合作,为中国学生直升世界名牌大学打造的教育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梁兴安出生于1966年11月28日,陕西省安康市人,199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在从事教育事业之余,梁兴安热衷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