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毓群跻身香港首富 他占宁德时代多少股份?

    曾毓群,是A股上市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出生于1968年。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曾毓群跻身香港首富,打败李嘉诚和李兆基。那曾毓群有多少资产?他占宁德时代多少股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曾毓群跻身香港首富
    曾毓群跻身香港首富

    最新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显示,曾毓群身价达345亿美元,排在第40位。资料显示,曾毓群通过瑞廷时代持有宁德时代24.53%的股份。近一年时间以来,宁德时代股价累计涨幅高达230%,曾毓群资产因此大增。

    据悉,曾毓群,中国香港永久性居民,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博士。曾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董事,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新能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经理,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经理,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TDK株式会社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现任宁德时代董事长、瑞庭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