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婚礼出品方涉及哪家上市公司?投资成本是多少

    在2021年4月30日、5月1日这两天,一共有12部电影上映,其中就包括《你的婚礼》。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5月1日上午10时41分,《你的婚礼》票房破2亿元。不少投资者好奇,该电影出品方涉及哪家上市公司?

    你的婚礼出品公司
    电影票房

    4月30日,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的电影《你的婚礼》正式上映。该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据了解,该电影出品方是光线影业,背后涉及上市公司光线传媒,但投资成本多少外界不得而知。

    财报显示,光线传媒2020年营收实现11.59亿元,同比降幅为59.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亿元,同比下降69.28%;扣非归母净利润则为2.9亿元,同比减少72.93%。在这样的背景下,《你的婚礼》票房多少影响到光线传媒的业绩表现。